没有瑟瑟,更新频率不定,入新坑的动向不定,填坑的几率五五开

关于

【凹凸/all金】系统又出现bug(10)

再次温馨提醒

阅读顺序按13579,2468比较容易懂

——————————

凹凸星只有那么大,大赛前十基本上每个人都(蛮横霸道的)占有一片土地。就比方说嘉德罗斯,赤焰山就如同他的老巢,基本上都是呆在那;再说格瑞,寒冰湖就像是他的归属,就像他整个人一样冰的掉渣;再比方雷狮……好吧,这四个人的据点至今是个未解之谜。

了解这一切的king此刻正翘着二郎腿在主控制室漫不经心的翻看终端屏幕上参赛者的信息。

“喂,king。不管怎么说你这都是违反规章制度,我说你……”

“你可拉倒吧,二大爷。本来我能好好这次当个度假机会就被你搅和了。我猜猜,根据你的恶趣味,既然没给我发那些无厘头不着调傻了吧唧的鬼畜任务,那肯定就是给这个世界那些沙雕发布去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任务,所以我也没兴趣也没义务参加和配合他们。所以,我来你这个罪魁祸首这躲躲有什么不对的吗?”

king面上含笑的看着一群瑟瑟发抖的裁判球和某个笑得一脸尴尬脑子里无时不刻不想着这么找借口的丹尼尔。明明和金长着同样一张脸,但是那个笑怎么看怎么……可怕。

那为什么这个世界的金的评价是个小天使啊?那为什么king就不能乖一点啊!

丹尼尔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卖批,一边应付在king一边顺便还不动声色的给各位被发布任务参赛者提供了一条免费福利,king的位置。

“主控制室?大哥,我们……”

卡米尔总是很关注终端的信息,他总是能在终端给的信息中抓到关键点,掌握到重要信息。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卡米尔觉得自己应该很有必要先想想怎么脱身。

因为——

“那个渣渣在主控制室?”

嘉德罗斯也看到那条消息,猛地坐起身但又因为右手上的手铐,整个人还没站稳就又被但下去。

“我靠!搞什么!起来!”

不出意料,嘉德罗斯立马就炸了。右手被拷住,另一头还拷在别人手上,他一个大赛第一被人算计憋屈不憋屈?!

“坐下!”格瑞作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冰山独行侠,这个时候却难得顶着一张黑的宛如锅底的脸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嘉德罗斯。

“啧!格瑞,这你就不敢了?!”

“他不是金。”

“……啧!要不是因为这个脑抽一样的bug,你以为我想?!”

“……”

格瑞没有说话,嘉德罗斯还是怒气冲冲的样子。两个人都是盘腿坐着,面对面各看各不爽但又没办法动手打人。

干脆两个人都闭眼,不看对面的家伙。

“喂,你们两个,考虑一下我?”突然被安置在这两个人中间的人终于出了声,左手拷着嘉德罗斯右手带着格瑞怔怔的坐在两个人中间。

卡米尔能说什么?!他何其无辜,路过而已。谁知道就撞到那个消失了不知道多久的原大赛第三银爵,和正在差点抡起袖子干起了的嘉德罗斯和格瑞撞到一路。谁知道这个家伙的元力居然还在,虽然没有和两个人打一架,但是“很好心”的丢下一节斗魔天刑然后挥挥手不带走一片彩云还毫无节操的把自己牵扯进来。

这搞什么?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看到了认出来了就顺带把自己一起拴在一起了?

“银爵无非是想自己不动手让我们自己打起来,你们这个样子正中他的下怀。”卡米尔还是很平常一样,不过他们和雷狮不一样需要解释清楚不然估计又要……

“嘁,渣渣!谁管你啊?”

算了,他收回之前的话。

嘉德罗斯根本就是一个娇生惯养的自大狂,他说话肯定听不进去,相比之下格瑞就太安静,那个样子根本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卡米尔毕竟从小是在厄流区长大,在没有元力之前什么都是靠自己,只不过在认识雷狮之后改变了一点虽然“谨慎”这一点经常被雷狮吐槽没必要。所以在大赛也是隐藏实力他现在没有元力傍身真的是没感觉。

但是……其他人或许不这么想。

“我们现在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眼下吵起来打起来对我们根本没有一点好处。”卡米尔还想压一下帽子,刚准备抬手才想起来自己右手还拴着格瑞。

嘉德罗斯也不是傻的,他当然知道卡米尔的意思,也正眼看着卡米尔雷狮海盗团虽然在他眼里是个渣渣,但是经常听雷德说起,他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了解。

“我记得你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那我勉强可以相信你,你说说看,我们现在改怎么办?”

卡米尔也懒得关注嘉德罗斯那不耐烦的语气,“眼下最好的做法是各自坦白自己的任务,然后一起去完成,先排除时间限制以免淘汰出局。”

格瑞想了一会,他不会和大赛其他人有过多的接触,但卡米尔他也多多少少听说过,说是雷狮海盗团垫底的存在,是雷狮的弟弟,也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雷狮经常会采取卡米尔提的意见。

“为什么不找人帮忙弄断锁链。”

听到格瑞说话卡米尔还真的有点,不适应。

原本以为格瑞会安安静静的听着,但是他居然因为在没有元力的情况下下意识无视了格瑞大赛第二这个事实,难道是格瑞太过于喜欢单独行动而且又是“守序派”导致不熟悉这个人?

但居高位者都有脾气,谁不知道?

“现在没有元力的可能只限于我们三个,毕竟没有通知在终端上,说明这个情况可能是偶然性。你们一个大赛第一,一个大赛第二,要是被人知道没有元力傍身,你说会不会有人趁机除掉你们。”

卡米尔表面为你们好,心里却想着:呵呵,其实真的不想管你们,谁让我们现在被绑在一条绳子上,真找上你们,我能不被危及?

不过卡米尔还真的猜中了,真的只有他们三个丧失了元力。不得不说因为卡米尔的谨慎让他们免于无谓的战斗。

“和那个跟倒一很像的小子,叫什么king的,和他接吻。”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甩甩手,语气像是嫌弃微红的耳尖却如是出卖了他。

然而收获的就是两道——原来如此的目光。

卡米尔点点头,这可是知道,嘉德罗斯才九岁,如果说才九岁的话,那接吻会面红耳赤那也正常。心里还不忘肯定——这才是正常的九岁小孩。

“我……你们自己看吧。”格瑞欲言又止,也不知道是什么任务居然让这个独行侠可以把自己终端上的信息给别人看。

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几个加了特效的字

——给king选一件裙子✨✨✨记得要让他穿上拍照片哦😙

“……”

“……”

另外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但是肩却在微微颤抖,最终还在嘉德罗斯打破僵局,丝毫不给格瑞脸面哈哈大笑起来。

“这……其实……没什么……”卡米尔也是强忍住不崩坏自己的表情,嘴角抽搐着。说些什么安慰下吧,毕竟是个短期盟友关系……

但是……格瑞这个特殊关照真的是!!!

格瑞直接黑了一张脸,看着那个笑得“花枝乱颤”的九岁儿童阴恻恻的说道,“到你了。”

到卡米尔了。

虽然格瑞说这话时是恶狠狠的瞪着嘉德罗斯。

卡米尔一瞬间严肃起来,打开终端到任务上,嘉德罗斯是管不了了,格瑞到是看到了清清楚楚。

——画一副king的睡颜,说些好听的话,然后把画撕了甩他一脸,霸气的说:老子喜欢的从来不是你!

卡米尔也是才看到自己的任务,之前一直没打开看来着……

不得不说卡米尔的任务还真的特别详细……他这是和丹尼尔结了什么仇吗?

嘉德罗斯也凑过来,看到卡米尔终端上的字居然没有嘲笑,而是沉默了一会。

“我好像在哪看过这种类似的话……”嘉德罗斯摸着下巴,盯着卡米尔的终端思考了一会。“想起来了,好像在雷德的小说里看过来着……叫什么《霸道王子爱上我》?”

一阵恶寒……

这个裁判长怕不是脑子真的有毛病……

评论(5)
热度(6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问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