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瑟瑟,更新频率不定,入新坑的动向不定,填坑的几率五五开

关于

【all金】系统又出现bug(14)

注:

先看前文,不然可能看不懂是个什么情况

阅读顺序建议13579,2468的顺序,方便理解




虽然控制中枢相当于完美的避暑山庄,但是也不可能一直呆在这。

king拍了拍手,无视小裁判球瑟瑟发抖的样子已经某个缩在墙角快长蘑菇的裁判长,看起了控制面板,直接链接大厅的监控屏幕。

“嗯……我看看,现在可以躲一躲的有安莉洁,还有……斯格兰特?嗯?那个红头发东张西望到处抓裁判球的是谁?有这个人吗?”king抓住了几个重点人物,像是喃喃自语自语一般拎起一个旁边的小裁判球抱在怀里,然后自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直接坐到人家位置上。

“他,他他他……”

小裁判球在金怀里怕的直发抖,颤颤巍巍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硬生生把“雷德”的名字前面重复了不知道多少个“他”,“是”字都还没说就被金举起来,用一双连安莉洁都看不懂的蓝色眼睛像是看垃圾一样的盯着。

“!!!”小裁判球顿时不敢说话,就连大魔王嘉德罗斯那伙人都没有这样的!要杀要剐赶快啊磨磨蹭蹭干什么!这么盯着真的很心虚啊有没有!

“现在我问什么,你答什么。”king跟个直属上级一样命令裁判球都不带客气的,说完就继续抱着某个苦逼小裁判球继续看屏幕。

丹尼尔还在墙角画圈圈,听到king这么说……他也不能说什么不是?

神啊!为什么“T”和“Z”不在?!他一个人怎么对付这个魔头?!实在不行你把专门克这个家伙的逗比格瑞带过来也好啊!

其他裁判球还是象征性的跑去询问丹尼尔,得到许可后小裁判球才颤颤巍巍抬头看一眼正抱着自己的原本的大赛“最后一名”。

“那个红头发的,就是抓一个裁判球毁一个的,那个家伙是谁?”

“大赛积分排行第八,雷德 。”

“那个蓝色头发的,是安莉洁。”

“是,是的!”

“既然斯格兰特也在的话,那布伦达海盗团也……”

king眯起眼睛,若有所思。

“那个,金,不不不,king大人,本次大赛没有人叫斯格兰特,也没有布伦达海盗团……本次大赛只有雷狮海盗团……”

听到king说话的小裁判球不怕死的举手发言,然后就被king用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瞪住!

“雷狮?!”

 

 

 

雷德被留在凹凸大厅,谨遵蒙特祖玛的话,在打探king的下落。

“先不管任务内容是什么,我们只要知道这个任务的后果谁也承担不起。现在的首要目的是帮嘉德罗斯大人接触任务的束缚。”蒙特祖玛冷静的和雷德分析实况,

“祖玛祖玛,那我们现在……”

“把那个king找出来,然后联系嘉德罗斯大人,让大人他完成任务。”蒙特祖玛瞥了雷德一样,抓着手中的羽蛇直愣愣的指向靠的越来越近的雷德,“听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雷德突然被那么一指,吓了一跳,连忙后腿了几步,一边推推手,一边试探性的说,“那个,祖玛……有话好好说,咱能先把剑放下不……”

“……”蒙特祖玛遮在帽沿下的眼睛看不清是什么神情,但她的脸是向着雷德,向着自己剑指的方向。

“那个……”

蒙特祖玛放下了剑,转头看向大厅内积分排名榜。嘉德罗斯的大名依旧还在第一位,不曾改变。“你在大厅里找,我去外面。”

祖玛丢下这句话人就头也不回的走了,雷德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大厅,原本还想和祖玛一起找线索,但是现在看来 只能自己一个人了。

随便抓起一个小裁判球,“你知道那个和原来倒数第一长得一样的家伙在哪吗?”

“不……不知道!”

“这样啊……”雷德若有所思的用手点了点小裁判球,换了一个问题“那你见过他吗?”

“没有……没有!”

“哦,这样啊……”雷德笑眯眯的放下小裁判球,看着它将信将疑的后退了两步,然后——碎掉!

“不好意思哦,他明明在大厅闹出了很大的动静呢,你说不知道……未免太假了吧?”

 

 

 

 

king还在控制中枢做最后的确认,看着传导到自己终端上的资料。

“那么,确定这是个类似平行的世界,雷狮=布伦达,卡米尔=雷鸣,佩利=斯格兰特,乔茜=艾比,乔伊=埃米,金……就是我,其他的根据印象,基本上能认得出来,就是多了从来不认识的雷德和蒙特祖玛顶替了乔茜乔伊的位置,跟随嘉德罗斯左右。”

king关掉终端,一边回忆一边总结,想到最后突然记起来自己遗漏了一个人,“罗德烈?”

对了,这里没有罗德烈。

没有相同的名字,有没有类似的元力,甚至没有和他长得像的人。

参赛所有人,包括已经“退场”的垃圾,即使是这些人当中也没有,难道罗德烈不存在这次大赛?这个世界里没有罗德烈?

算了算了,根据以前那些事看来,所以发生的麻烦事都是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榜上有名者,所以上了排名的人总有那么多麻烦事。而且因为他和这些家伙之间,多多少少都有熟悉的,认识的,有恩怨的,然后即使是和自己根本没关系也会牵扯到自己。

所以,现在看来,躲着这些现在他能叫的出来名字的人才是首要之举。

king随手把小裁判球扔向在墙角长蘑菇的裁判长丹尼尔,正中靶心直直的砸到了丹尼尔他脑袋……上的圆盘子。

看着丹尼尔的样子,king有点感叹:为什么同样是裁判长,怎么差别这么大?这个世界的裁判长说一不二,你怂到不敢说话(눈_눈)。

 

 

 

 

趁着四下无人,king从控制中枢溜了出来。

大厅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无比的空旷,但不得不说这正好给了king一个便利。

king和金不一样,从来没有输出全靠吼的感觉,一个矢量疾走理都不理空无一人的大厅,直接走人不带回头。

雷德恰好刚刚从大厅出去,因为在大厅毁了不知道多少个裁判球都打探不到消息,本来还想怎么和祖玛商量一起行动,正在郁闷的仰头望天去,45º角的忧郁,结果好巧不巧正好就看到了那个空中疾驰的金发少年。

“哦!找到了!”雷德挡着光,看向king过去的方向,“嗯……那个方向好像是……”

“哭嚎深渊?”

嘉德罗斯看着雷德给自己发的终端消息,皱起了眉头,他转头看向坐在一边一只手还拿着烈斩的格瑞,“喂,格瑞。哭嚎深渊,你经常去吧?任务对象跑到那去了,一条绳子上的蚂蚱,那里你比较熟吧?”

“……”格瑞手上的动作一顿,他看向嘉德罗斯的方向,眼神意味不明。

卡米尔作为夹在两个人中间的无辜人士,他并不想讲什么。但是他也看向嘉德罗斯那边,原因不为别的,哭嚎深渊离这里不远,就他们现在的位置看来,就在嘉德罗斯所在的偏南方向。

“走吧。”格瑞站起来,拍拍身上基本上不存在的灰尘,准备去哭嚎深渊。

“走?你在开玩笑呢吧?格瑞?难得找到了人,还慢悠悠的过去,那人还在?”嘉德罗斯也起身,用蔑视的眼神看着格瑞,好像再说“你是不是傻”一样。

卡米尔作为两个中间的那个,他也不得不起来,虽然很麻烦,但是他也赞成嘉德罗斯的说法,时间不等人,他们不理解这个king,难保他会一直呆在那,所以他们必须赶紧。

格瑞瞥了一眼嘉德罗斯,直接无视卡米尔,冷言:“随便。”

“那好,那就……”嘉德罗斯正准备来一个冲刺,但是突兀的,终端响了。

卡米尔的。

卡米尔也无视这两个目中无人的第一第二,打开终端一目十行,然后回消息。

“……”

“……”

可以说因为是锁链的缘故,嘉德罗斯的右手和格瑞的左手被牵着动,尤其是格瑞,因为卡米尔用右手回复消息,所以连带格瑞的左手一会前一会后。

直到发完消息,卡米尔才收起终端。抬头就看见第一第二不知道是用一种什么眼神看自己。

“好了,还不走吗?我把消息告诉大哥了,如果不出意外一个可以有个前后夹击。”

卡米尔再次无视嘉德罗斯,用左手抬了一下帽沿。

嘉德罗斯:……

“走了走了!啧!跟不上就被拖着跑吧,雷狮那边的垫底!”

 

 

——————

小剧场:

1.

嘉德罗斯:难得找到了人,还慢悠悠的过去,那人还在?

格瑞:这就是次次你都能那么快找到我的原因?

嘉德罗斯:当然了!格瑞,来战吧!

 

 

2.

卡米尔:……(无视第一第二,该干嘛干嘛)

嘉德罗斯:……mmp我想打人。

格瑞:冷静一点,你没有元力。

嘉德罗斯:我第一白当的?!

卡米尔:你除了体重稍微限制了我的行动,没有元力的你就是一个还没我高的九岁未成年儿童。

格瑞:……(过于真实)

嘉德罗斯:……(无法反驳)

——————

“哭嚎深渊”的那个,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叫这个,记不清是“哭嚎深渊”还是“哀嚎深渊”,问题不大,都知道是第一季格瑞和石板的那个地方就行了。

评论(10)
热度(4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问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