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瑟瑟,更新频率不定,入新坑的动向不定,填坑的几率五五开

关于

【件套】五影会谈所见所闻所感

前提: 

有《博人传》为基础的人物出现 



《荼毒我们风影的木叶基佬村》 

    作者:勘九郎 

       众所周知,五影会谈是每一年一次随机在一个村举行的大型联盟活动。这项活动自四战结束总共举行了五次,木叶的火影估计运气傍身,五次有两次在他木叶举行的。 

        这次是第三次,火影猜拳又输了。 

        虽然我不可否认那里的人都挺好的,但得知这一消息,我内心其实是希望我们的影不要去那个看上去四季如春的村子。 

        但是作为五大忍村之一,而且本身和木叶又是同盟,加上亲家关系,推掉是不可能不现实了的。我安慰自己,就当是去亲家,看看我们那个嫁出去的姐姐,即使那个姐夫是个被逼得想着怎么才能入赘的火影辅佐官。 

       我们的砂忍村是在一片沙漠中,满天黄沙的环境磨练出我们砂忍的耐力以及面对险恶环境的定力。 

        但是一到木叶就即将破功。 




        四战都结束五年了,五年那么长时间,该建设的都建设的差不多了,还有那个从以前就被我们影挂在嘴边的人,他亲口告诉我们的影,他有喜欢的人了。我们影甚至送上了祝福,从他的表情上看来,我们影是在由衷希望他这个“第一位朋友”能过的好。 

       我真的很开心我们影放下了。 

       然后他说他终身不娶。 

       …… 

       我当时真的是想掀桌指着他骂! 

       但是我沉静下来了,先不说他是我弟弟,而且我作为辅佐官算是以下犯上再加上我还有着小时候被他支配的恐惧。这说出来也不难为情,毕竟现在谁都不把这事放心上,我们影曾经是一尾的人柱力。 

        不是我多嘴,这事都过去了,也不看看隔壁木叶他们九尾人柱力还是四战终结者来着。 

        回归正题,我们影说终身不嫁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被木叶荼毒不深。 

        木叶说是和我们其他四大忍村实在同一地位,实则不然。因为木叶包容了祖宗,忍神,boss,以及各种血继界限,就是特指写轮眼不要多想。 

        就说这次,我们影带着他刚认了半年的干儿子一起来的木叶,新希是个和从前的影很像的孩子,倒不是说长得像,而是性格和心理。估计就是因为这一点,影觉得改变了他的那个人也能改变新希,所以把新希带来了木叶。  

       可以说刚进木叶就是一番洗礼,“忍界之神”和“忍界修罗”在大打出手,惊天动地泣鬼神,但是看木叶人的反应,估计那也是家常便饭的事。 

       我很严肃的警告新希:不要学习他们,他们那种行为叫“家暴”。 

       然后我看到新希瞪大了眼睛看了看某山头上一把火一阵风一片树木狂轰乱炸,有看了看面不改色的我爱罗,乖乖的没有说什么。 

        姐姐来接我们了,还有那个看着山头青筋暴跳的姐夫,以及一个很兴奋的黄毛冲了过来抱住了影一边说着好久不见一边狠狠地拍了拍影的背。 

        这个人不可能不知道我们影是个忍10体2的体术废。 

        新希和木叶的几个孩子一起玩去了,虽然看上去很不情不愿,但是这个孩子却意外的很听我爱罗的话。 

        没有孩子的时间就是大人的时间。就在那过后不久,木叶独有的血继界限所有人就来了。宇智波佐助一脸不爽的看着和鸣人站在一起影,我们影改变了不少,倒是很礼貌的给了个微笑,没有像他们两刚见面那会,想着互相切磋非要把人打趴下为止。 

       但是这不对啊,我爱罗!快变回你以前的样子!揍回去!

       再然后,就没然后了。

       因为准备要开会了,因为不想太早来木叶,在路上我可谓是能拖一会就拖一会,毕竟五影会谈是件大事,卡点就没问题了。所以关于这个五影会谈,我的想法真的只有“……”

       这倒不是没有什么槽点,那是槽点略多,省略号的意思就是“长话短说”,给予你最大的想象空间。 

        现在木叶的火影是卡卡西,就是那个不是宇智波家的但是靠写轮眼出名的“拷贝忍者卡卡西”,他是这次来开会的人。因为木叶居然是轮换制,据说都是因为怕麻烦一人一段时间轮着来,像上次去云隐的时候,去的就是四代,再上次在木叶的时候是初代。 

        其实我怀疑木叶是不是故意的。 



        哎,不是我说,火影变了就变了吧,辅佐官也变,诶。 

       可想而知上上次是木叶的初代火影,辅佐官是哪位?是宇智波斑。我还记得全场也就我们影还一本正经说事,虽然说一句出去被莫名其妙怼一句回来。最后我们我爱罗差点点就和人动手,反正肯定肯定不是我们先动的手。我全程风中凌乱,我就记得人家木叶的初代目为了拦住宇智波斑然后他们两个打起来。 

       我:……? 

       真的,就和这次刚进木叶看到的一样,他们打起来了。 

       反正那次的五影会谈因为没人代替他们初代目火影,于是就散了。我记得那次鸣人还叫了我们影一起去吃拉面,然后很淡定的呲溜一口面条,说“哦,那很正常,初代爷爷和斑祖宗一直这样,其他人干脆就当是看热闹,顺便猜猜他们今天有是因为什么打架。” 

       哇……今天又是因为什么打的架呢? 

       卧槽!查克拉不要钱的是吧?!查克拉用不掉的是吧?!查克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是吧?! 

       不过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那边的宇智波能不能把轮回眼关上,这么一直瞪着我爱罗真的好吗? 

       不过说起来我记得……后来宇智波佐助好像是没瞪着我爱罗了,好像也不管鸣人了,我记得好像是有谁来了来着…… 




        有了前一次的前车之鉴,所以这次的五影会谈依旧是很…… 

        难以理解。 

        我姐夫去哪里了?为什么又是个两个宇智波?榜上有名的人啊为什么会在这?! 

        当时被两……一双半写轮眼盯着我连我是谁都不晓得。 

       据我姐夫奈良鹿丸说,因为搞不过人家所以只能将就。那你倒是用你聪明的脑子想想你将就了其他人怎么办?! 

        四战boss在旁边站着,我说我不心慌肯定是假的,还一个卷毛的宇智波……一个非典型宇智波,我不认识他,不过比我年龄大一点的其他人好像认识,然后我就知道这就是那个英年早逝的“瞬身止水”,三战立下的威名,某种意义上算是四战英雄的“前辈”。 

        始终带着面具不说,但我们多多少少都知道他是那个“晓”的幕后boss,给人威震感也不是一般的强。当然如果忽视谈事情谈到一半突然插嘴,再谈到一半找卡卡西撒娇,再谈到一半找卡卡西要红豆糕,再谈到一半嚷嚷“怎么那么麻烦报社去吧”之类的话,他还是一个很有威严的boss。 

        当初信誓旦旦的,因为一个女人要毁灭世界的是个人是吧?根据小道消息那个女人是被卡卡西杀的是吧? 

       所以根据总结,我怀疑这个四战boss其实只是求爱不成反报社,女人什么的都是借口。看看当初还留了个眼睛给人家,要是真的恨早干嘛去了?啧啧啧,木叶的男人啊。 

       至于另外一个宇智波,相比那个疑似精分的人简直好相处的不要不要的,真的。那个时候我再次肯定这就是个非典型宇智波,看上去那么温文尔雅,一点宇智波的傲娇模样都没有简直难得!而且笑起来也很暖心,我不禁想着如果宇智波是那么好相处的一族……算了算了,不能想想宇智波一族那个暴躁祖宗和要是真的不傲娇了是个什么样子。 




        可以说这次的会谈相对之前也算是完美,不过还是让我怀念五代火影参加的第二次会谈,那次真的是完美结束,什么多余的都没……额不,那次好像三代水影去了。 

       第一次也是云隐,那次木叶的二代火影去的,因为金角银角闹场导致一同去的宇智波二祖宗开了须佐能乎…… 

        反正回忆起来就没有哪一次五影会谈是好好的没打起来。虽然到最后还是用“我们五大忍村友谊同在”结束,喊完这句话该打击的继续打,看热闹的继续看热闹,真的不是一般的和睦。 

       五影会谈来了木叶三次,每次都是被刷新世界观,都没好好看过木叶的建设,毕竟五影会谈还有一半是为了促进相互学习不是?难得,虽然不是很想看着基佬遍地,但是学习……学习还是要的! 

        看到这个男生和那个男生叽叽歪歪,这个妹子和那个妹子搂搂抱抱当没看到。其实我很在意一个问题,这个村子现在遍地基佬百合……不对,妹子搂搂抱抱好像还挺正常的,既然这个村子遍地基佬,他们是怎么做到不绝后的?! 

       说来也巧,我刚想这个问题的时候新希就回来了,说是一个大哥哥给自己带的路才找到了他,而且路上和“大哥哥”聊了很多,觉得很有道理。 

       然后我知道了那个人是个宇智波。 

       妈耶!当时我真的下来一身冷汗!连忙看向新希指的那个拐角!然后仔细想想,不行,现在又不是什么战乱时代,应该放松一点,然后准备去找那个宇智波道谢。 

       哦吼,好迈。刚转过去就看到了熟人。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和一个看上去有点眼熟的宇智波。虽然不太清楚,但我本能觉得是那个脸上有泪沟的宇智波给新希带的路,宇智波佐助……感觉不太可能,真的。我倒是很认真的道谢,反倒是宇智波佐助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了看我背后,“那是我爱罗儿子?”卧槽义子也是儿子!比你们这些基佬好! 

       然后一直到要离开木叶我才发现一件事,怪不得觉得那张脸熟悉,那张脸曾经出现在S级通缉令上面过,还是“晓”的成员! 

       我特么…… 

       那不是佐助他哥嘛?!为什么明明是兄弟,性格天差地别?! 

       讲真的,我真的庆幸我没有特意把我爱罗拉出来,不然那肯定……

       

        以上。 

        附:我是不想再参加什么五影会谈了,下次谁爱去谁去。 

        

评论(8)
热度(4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游问鼎▪ | Powered by LOFTER